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通知

关于征集《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方法》修改意见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57

关于征集《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方法》修改意见的通知

(第一轮)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建立更科学、全面的研究生奖学金综合评价体系,更好地发挥各类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根据师生在评选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拟对《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方法》开展修订工作

本次修订拟集中在几个方面:

    1.由于各专业的培养特点存在较大差异,根据学校按人数分配国奖的原则,硕士国家奖学金在计算优先等级指标的基础上,拟按人数比例分配到二级学科。

2.由于在评选过程中各专业缺少思政项目参与分,本次修订拟增加思政项目参与分。加分标准为:国家级加 2 分,省(部)级加 1 .5分,市级、校级加 1分,院级加 0.5分。其中排名第 1 名按 100%标准加分,第 23 名分别按50%标准加分,其余按 30%标准加分。不设排名的项目主持人(负责人)按100%标准加分,成员按50%标准加分。同一作品(项目)在当年评优时间内,按最高级别加分。项目需由政府部门、党团组织主办。各类奖励的级别以所盖的公章为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可以各加 1项。

3.师生提出的其他合理建议。

您有合理的意见或建议,请2023123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联系人:杨老师、谈老师:电话:85286032

地址:植物保护学院229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方法2023年3月修订稿.pdf

植物保护学院

20231129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