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3月“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班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强化安全与法制教育,落实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学院决定开展3月份“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班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

二、参与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三、活动地点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班)自定

四、主要内容

(一)开展主题党团班日活动

围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召开党团班日活动。同时,鼓励党团班集体组织和个人积极参加,通过志愿服务等形式践行雷锋精神。党团班日活动第一议题学习要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雷锋精神;

2.全国两会精神;

3.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4.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

5.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6.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学生党支部重点学习)。

(二)完成易班优课学习答题

全体同学通过易班优课平台完成《校园安全》、《雷锋是怎样练成的》专题学习。课群二维码(课群邀请码:TS2RBFKT):

链接:

https://www.yooc.me/group/8605501#invitation=TS2RBFKT(电脑版)  

https://www.yooc.me/mobile/group/8605501/index#invitation=TS2RBFKT(移动版)

五、活动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要做好组织,应在2024331日前完成本次党团班主题活动,各班可邀请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请做好会议(活动)签到,各学生党支部及时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做好相关记录、各团支部在《团支部工作手册》做好相关记录。

2.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至少提前2天通过在线表格报送活动计划(https://docs.qq.com/sheet/DS0VrTEtjelNnTmVW?tab=BB08J2&scode=),活动结束后将开展情况通过在线收集表单报送(https://docs.qq.com/form/page/DS1pOdVF4b1RKRG90)。有关学习情况将纳入团支部和班级易班考核。

附件:学习材料.docx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7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