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植物保护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植保党务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53

   2020年1127中午,我院在资环楼105芭田报告厅召开了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辅导员祁轩老师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

一、典礼开始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二、代表发言

       积极分子学员代表2019植保4班的陈姿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在党课学习中深受鼓舞,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从思想和行动上向组织更加靠近,思想上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行动上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充分利用社会给予的有利条件及环境,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充实自己,并虚心听取正确建议,在反思中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2017高洁上台发言。她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是学习党课的第一课,也是党员终生的必修课,希望学员在未来的日子能知之且行之。并强调我们应认识当下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在这个时代我们的任务和应对方法。最后她激励学员们不停学习和探寻的脚步,不断追求“先进”和实现自己的价值,做“中国梦”的筑梦者和奋斗者。

三、颁发荣誉证书

祁轩老师分别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名单附后)。

随后祁轩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党校给第90期党校学员代表颁发了党校培训结业证书。

四、祁轩老师总结发言

    典礼尾声,祁轩老师对本期学员的党课学习进行评价总结。他肯定了党务管理委员会党校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本期培训学员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与认真态度,希望各位学员能继续保持,不要松懈,为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好准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植物保护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优秀班干部”:黄楚阳、李华洪、夏逢春、谭瑶、王源泽。

“优秀学员”:马连杰、戴雨辰、陈姿、赵文震、王刚


来源:党务管理委员会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