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期“社区面对面”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10

20201222日中午,我院在真维斯二楼梦想演播厅举办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期“社区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院长钟国华、副院长金丰良,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8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学生组织代表们就饮食起居、学习教育、开展活动以及增强专业自信等方面依次提出了想法与意见,代表全学生表达了相关的需求和期望。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情况关怀备至,在亲切的交谈中逐一了解并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就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具体的回应;在回应的同时,他们还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创新性建议表示认可。

在座谈会的最后,闫笑久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为农业科技的发展出一份力,从心里为作为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而感到光荣和自豪,要立志奋发、有为、有奋斗的点,把自己的毕生写在祖国大地上,这是作为植保人所肩负的责任。




本次植物保护学院的“社区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的顺利进行,给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平台,提供了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的机会,同学也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座谈会不仅能帮助解决学生们遇到的个人问题,同时也为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图 |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晓彤 杨阳

文 | 杨哲宇 程晓彤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