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拉美国家驻穗领馆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184

 120日,为了推进我校与拉美国家农业科教创新合作,拉美7国驻穗领馆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了解我院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闫笑久、金丰良副院长、赵晨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闫笑久书记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金丰良副院长和赵晨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在植物检疫与外来入侵害虫预防与控制、柑橘黄龙病研究、生物防治、群体微生物研究、生物农药创制等领域特色与优势,并向来访嘉宾展示了相关科研成果。

  拉美国家驻穗领馆代表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未来将推动双方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合作,增进科教交流、寻求共同发展。(文图/王厚帅)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