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送福字猜灯谜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4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爱慰问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送福字猜灯谜活动,于26日下午在燕山区莘园门口广场举行。

活动特地邀请到了三位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挥墨,书写新春对联和“福”字,并免费赠送给参与活动的留校学生。另外,活动现场也提供纸墨笔砚给有兴趣的同学书写春联和“福”字,体验创作的乐趣。与此同时,猜灯谜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只需猜出所选灯笼下的谜语,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吸引了众多寒假留校学生参与,现场活动井然有序、节日氛围浓厚。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教授一行到现场走访慰问,并代表学校为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


此外,“欢度健康中国年”新春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也同步在燕山区运动场举办,参与活动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

(文图/祁轩)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