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佳节慰问,“书”送温暖——植物保护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走访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257


    28日上午,植物保护学党委书记闫笑久一行前往实验室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并开展座谈,为留校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向他们送去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闫笑久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室留校生宿舍,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科研、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个人安全,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在科研上的钻研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与家长和老师交流,遇到任何困难请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希望他们遵章守纪,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规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和各项工作度过一个温馨、欢乐、安全、充实的寒假和春节。

随后,学院召集留校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交流中同学们谈到,学校、学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大家提供了暖心的服务,还为大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在留校期间感受到了温暖与温情。闫笑久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同学们:“心里有份坚强,身上有份责任,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要有心怀天下的格局,关心国家大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农知农爱农,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植物保护学院在寒假留校生中开展了一系列的关怀活动,组织篮球友谊赛,各实验室组织联欢、乒乓球比赛等活动,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学子们在学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为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提供服务与保障。

/图 杨宇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