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院慰问师生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321

2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来学院走访慰问在岗辅导员和留校学生。

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一行到燕山区走访慰问我院留校研究生,送上了新春礼包和利是,并发放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王斌伟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他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经常与家人联系、让父母放心,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上午,校党委钟仰进副书记一行专门来学院看望在岗辅导员杨宇姣老师,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

  慰问期间,钟仰进一行与我院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图,杨宇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