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00


       314日晚7:00,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老师在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为20192020级本科生开展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1  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老师开讲思政第一课

思政课上,闫笑久书记围绕“青春力量,时代使命,责任担当”几个方面,从党史中革命先贤青年时期事迹的讲述、国内外形势分析、当代大学生责任与使命等多个角度,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表达,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与此同时,闫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服务“三农”,努力成为“知行合一,担当奉献”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闫笑久书记提出期望

全体同学们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