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我院开展 “学生社区面对面(研究生专场)”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16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群体实际需求, 430日下午,我院在资环楼125室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研究生专场)”活动,就研究生群体切身利益诉求开展专项调研。学院执行院长钟国华、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副院长金丰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10名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公共区域网络、学术科研、师生关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研究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是学生“主人翁精神”的生动体现。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分别就研究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当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回应关切。

活动最后,钟国华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会及时了解大家反映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够学有所得、研有所成、常有所乐,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冲一流”建设贡献植保学子力量。

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搭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直接沟通交流的渠道,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利于学院领导更加深入了解学生情况,便于更好为学生服务。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党委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领导分批分组深入了解学院师生需求,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