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29


202158日,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支部党员对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能力,也是我校“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国辉工作室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党支部书记周国辉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江华教授,以及双方支部的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同参观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成就展,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党建党一百周年的辉煌历史进行了畅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作为农科专业教师更应该积极投身服务国家战略,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做出应用的贡献。

参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成就展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合照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