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先后前往3家用人单位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今年3月至5中旬,党委书记闫笑久、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辅导员先后到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龙翔新地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回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与毕业生代表及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对学校和就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等。从走访调查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对该校毕业生的整体评价较高,普遍反映该校毕业生专业知识较为扎实、头脑灵活、适应性较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等优点。毕业生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单位看望毕业生表示感谢,他们对工作单位领导给予业务指导、生活安排表示满意,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单位为母校争光。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