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且根据全国学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615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院楼105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学院辅导员谈庆娟、杨哲宇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杨果润同学所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担使命》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确立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通过了聘任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的决定,听取审议了修订学生会章程的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老师强调,第二届学生会在学院学生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思想上,都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近期迎来考试的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全体学生代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