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203

植物保护学院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181日在农学楼324举行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支委会委员补选工作以及组织生活会。

本次支部委员会委委员补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每位党员的民主投票,选出龙茹慧、刘惠娣、张彪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支委会讨论后决定,由龙茹慧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张彪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惠娣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同时,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卢彦蓉对2021年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任务,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卢永根院士办公旧址,学习优秀党员卢永根院士的事迹;学习“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参观的省博物馆学习广东作为近代民主革命的策源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的独特文化特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重温入党誓词以及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等等。这些支部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也丰富了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生活,与会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系列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支部工作汇报完毕后,党员同志们依次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对每个同志的自我评价,其他党员同志们也诚恳提出了批评与建议,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批评和自我批评让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主动改正。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自省中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让自己不断进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