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1年全国植物保护学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471


731-83日,以“乡村振兴、植保先行”为主题2021年全国植物保护学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呼和浩特举办。来自全国10多所高等院校的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教学骨干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钟国华院长、徐汉虹教授、李华平教授等一行7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孙文献教授、内蒙古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白江全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中国工程院宋宝安院士、华南农业大学徐汉虹教授、青岛农业大学刘同先教授等6人分别作了题为《绿色农药创新研究与展望》、《植物保护从植物开始》、《在新农学背景下办好植物医学学院》、《凝聚学科的内力为内蒙古边疆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大会特邀报告

论坛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十四五”期间植物保护学科的创新发展、机遇挑战、使命担当、“一懂两爱”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园艺与植保学院校内实验室、校外教学实习基地(乌兰察布双丰农业合作社)。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