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99




910日,我院在科技楼三楼报告厅召开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通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钟国华院长介绍了植物保护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工主动谋划、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查漏补缺,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闫笑久书记向全院教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上半年度学院“每周集中学习”相关情况同时,部署本学期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工作。

最后,闫笑久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学期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和安全稳定底线,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共同为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