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省级样板支部】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1025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在文件精神的引领下,支部书记刘家莉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针对农药学系专业核心课程《植物化学保护学》的课程思政建设开展讨论。集思广益之下,在课程原有的思政建设基础之上,总结出,要深入挖掘院士精神、三农情怀、科技助农、专业自信以及科研创新等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前、课中、课后的课程讲授的全过程,培养德才兼备的卓越农林人才。

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是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单位,在深挖课程思政元素、深化课程育人功能的课程思政建设中更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荐课程思政改革,形成一套可示范、可推广的建设经验。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