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56

 

20211027日下午18:00,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于资环楼620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和以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应到党员46名,实到40名,请假6名,由党支部副书记徐楷杰同志负责主持。

本次以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增强党员学习党相关重要精神的兴趣和提高党同志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自行观看“习近平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支部每个成员轮流进行1-2分钟的发言,发表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想和心得体会。由支委开始发言,待支部所有成员发言完毕后,副书记徐楷杰同志对此次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会议第一项,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胡宏旺同志和陈文龙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会议第二项,是入党介绍人介绍胡宏旺同志和陈文龙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会议第三项,支部委员会介绍胡宏旺同志和陈文龙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查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胡宏旺同志和陈文龙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与会的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副书记徐楷杰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出席此次会议的24名正式党员中22名党员同意其转正,2名党员弃权,无反对票;会议第六项,转正的胡宏旺同志和陈文龙同志进行表态。

至此,此次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