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歌颂祖国,薪火相传,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27

喜迎国庆,歌颂祖国,薪火相传,强国有我

山河巨变,气象更新,新中国迎来了她72岁生日,值此之际,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国庆,歌颂祖国,薪火相传,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在我校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家在学生活动中心对祖国发展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入学习,祖国从当年艰难险阻到如今的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让我们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是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先辈们前赴后继、不畏艰险的顽强拼搏,所以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持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努力学好自己的业务知识,掌握专业技巧,同时也要把理论与实践有效的联系起来,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潜力和素质。

在学习过程中,李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我们学生党员要自觉把自身需求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迈稳步子、踏实做事,在苦干实干中绽放最美青春年华。”

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体会到了祖国72年来的飞速发展,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并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通过行动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瞩望未来,我们更加信心满怀,让我们紧紧抓住眼前的历史机遇,万众一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




活动到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手持国旗,对祖国母亲真情告白,录制了为祖国祝福的视频。我们最喜欢的颜色,是中国红;追随的光,是五角的星光;我们生于红旗之下,长于春风之中,身体里的血液永远为祖国滚烫;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祝福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