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58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植物保护学院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11128日在资环楼104举行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3位预备党员:陈淑珍、李星星、袁敏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3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3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和公示情况。全体参会党员发表各自的表决意见,经举手表决,参会党员一致同意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3位同志也再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会继续积极主动提升党性,服务群众,争做先锋。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相信3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相信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力量会越来越强大。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党组织靠拢。






  转正会议结束后,会议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在决议下引领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会党员发表学习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