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植物保护学院省级样板支部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广东省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57

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广东省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各党支部的优势和特点,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上更有针对性,提升服务效果,农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广东省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科研交流促社会服务的支部共建活动。动物研究所刘芳博士做题为:蜜蜂哺育蜂和采集蜂行为转变的分子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支部党员间针对作物病虫害防控中如何科学使用农药的同时保护蜜蜂这一有益昆虫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刘芳博士做学术报告

双方支部教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与本校植物保护学院渊源极深,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方面有长期的交流和合作,第三支部的部分党员为华农毕业的博士或在本校有过进修经历。在双方交流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回顾了支部间的历史渊源,并一同参观了赵善欢院士建立的杀虫植物标本园。

  学史力行,此次支部共建,党员们通过开展学术交流,缅怀老一辈科学家的钻研精神,以期协手发挥各自研究的特长,在服务社会、服务农业生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