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范怀忠奖学金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59

华南农业大学范怀忠奖学金基金会理事会代表在学院229会议室召开华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范怀忠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产生了2021-2022学年度范怀忠奖学金名单。范怀忠奖学金基金会理事会代表高乔婉、张曙光、周国辉、姜子德、李华平、李新杰出席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辅导员杨宇姣、谈庆娟、梁丽梅列席会议。评审会由李华平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理事会代表李华平教授介绍了范怀忠奖学金基金会章程和运行情况。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介绍了奖学金通知拟定、学生申报、材料审核、指标分配、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奖学金建议名单充分发表了意见。

经评审,一致同意许旭丹、黄彦峰、余虹晓、刘依诺、胡明、何敏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黄楚阳、廖莹莹、许霓彤、曾辰栩、陈思妍、徐良红、李桃、李雯、方芳、张玲、郭泳仪等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教授、著名植物病理学家、微生物学家、高等农业教育家范怀忠先生在植物病理学、微生物学的教学、科学研究和高等农业教育第一线毕生奋斗,为科学和教育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缅怀范怀忠先生,弘扬范先生的高尚品德和科学精神,鼓励品学兼优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学校设立了华南农业大学范怀忠奖学金。奖学金主要奖励植物保护学院学业优秀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本科生和植物病理学科点研究生(含植物病理学科点培养的微生物学专业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奖励5000·/次,二等奖学金奖励3000·/次。

(文/梁丽梅,图/俊)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