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多举措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植物保护学院举措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带头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11月至12月间召开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研讨会议精神并作学习心得分享。1225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班团深入学学院积极发挥师生党员领学作用,通过支部书记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等形式,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开展学习,累计开展相关学习活动50余场。全会精神学习覆盖率达100%

丰富形式全面学学院依托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党支部主题联学共建活动。1222下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以研讨会的形式,开展“主题联学青年谈”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关于《决议》的说明作了主题分享和交流研讨。

学院多措并举,通过一系列活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颇见成效。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和学习中,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