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6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群体实际需求,1222日下午,我院在229室举办研究生座谈会,就研究生群体切身利益诉求开展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学术科研、师生关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研究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是学生“主人翁精神”的生动体现。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分别就研究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当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回应关切。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