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我院下半年前往多家企业开展就业回访和名企行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6



今年下半年,为做好,进一步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回访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的要求,增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了解掌握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到单位工作的情况,评估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等一行先后前往江门植保有限公司、幕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漫灵软件有限公司、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环保研究总院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就业回访,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同时,带领学生前往江门植保有限公司和幕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

 

    


     






 就业回访工作围绕“走进企业,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主题展开。通过回访,受访企业普通高度认可我学生的培养质量,并对我毕业生中工作表现出来的务实、肯干和敬业精神等表示高度赞赏。此外,受访企业表示愿意参与我院协同育人培养实践中来,特别是通过丰富载体建设,提前植入低年级的学生项目实践能力培养中来,实现学生与企业的精准匹配。双方还就今后的招聘模式,合作方法,及校园招聘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为我院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