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首届教工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67

   2022112日,植物保护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以“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接续奋斗,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首届教工嘉年华活动,老师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活动伊始,钟国华院长致辞,总结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学院2022年的新征程。

DSC_4831

钟国华院长致辞

   随后,学院举行了教工荣休仪式,为2021年退休的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111

教工荣休仪式

   本次嘉年华活动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太极拳、歌舞、诗歌朗诵、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在节目间穿插了现场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时刻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未标题-111

文艺表演节目

222

现场抽奖活动

 临近尾声,闫笑久书记总结了此次嘉年华活动,并代表学院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DSC_4707

闫笑久书记讲话

 最后,在《难忘今宵》的美妙音乐中,全院教工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院教工合影留念

 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广东杰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的同时,很好地促进了学院教师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深化改革创新,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王厚帅/王厚帅、祁轩)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