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29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院长钟国华携学院班子走访慰问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工,为他们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杜佩璇老师

慰问郑则旋老师

慰问黄健志老师

   学院领导班子上门看望了杜佩璇老师、郑则旋老师、杨美贤老师、黄健志老师,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将学院近期工作重心等情况向他们进行了通报,表示转变学院由过渡、稳定到发展的工作思路,把握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另外几位离退休老师学院通过多种方式转达了祝福和温暖。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他们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加油鼓劲,也祝福学院事业兴旺发达。

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学科研办、离退休工作小组刘新清老师、陈惠华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