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7

正是少年风华,沧海百重游。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农学院322室召开换届大会。植物保护学院青马班同学应邀作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系列宣讲。

会上,第一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薛思明同学就团委学生会开局年的困难与成绩做出总结,强调团委学生会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做事求实际,育人求实效,全面贯彻落实思想引领工作,在学院营造积极阳光的学习生活氛围。

薛思明同学作工作总结


新一任团委学生会代表王豪杰同学对过往一年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对第一届团学成员的未来表达了祝福,同时希望新一任团委学生会能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王豪杰同学作代表发言


大会表彰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团委组织部,并为新一届团学成员颁发聘书。

会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