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73


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对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的管理,提高我院学生对卫生安全宿舍环境的重视,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我院在制定、完善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细则的基础上,于20223月开展“流动红旗飘起来,宿舍建设动起来”宿舍文化节活动,针对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结果进行“一周一检查”、“一周一评比”、“一周一汇总”,每周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向“优秀本科生宿舍”、“优秀研究生宿舍”颁发流动红旗,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流动红旗飘起来,宿舍建设动起来” 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学院学生营造安全卫生宿舍环境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后期学院将持续推进“流动红旗”常态化,扎实推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