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26

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2022427日,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广东省植物病理学会党支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陈丹雄书记首先作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广东省植物病理学会党支部书记周国辉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李云锋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江华教授及植物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卓侃教授分别就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谈了自身的感想及体会。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同参观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落成的农业与生物学院大楼,并就党建引领植保学科发展进行了畅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科专业教师更应该积极投身服务国家战略,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也为植物保护学科的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