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72


植物保护学院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2525日在农学楼324举行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2、讨论王伟鹏、雷琪琪、李嘉仪、马亚萍同志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通表问题;3、讨论四位预备党员:陈珊珊、甘永健、毕新萍、董玲玲四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


党员同志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的第一部分: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统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自觉学习,自学分析问题,自觉思考工作,要通过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学习方法上有新的探索,逐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才能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的第二部分:讨论是否接收王伟鹏、雷琪琪、李嘉仪、马亚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四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在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该同志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赋予诚恳的建议。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四名发展对象的票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和中共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和预备期的情况


会议第三部分:讨论是否接收陈珊珊、甘永健、毕新萍、董玲玲为中共正式党员。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优缺点和今后努力方向。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日常表现,支委会汇报该同志的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优点与不足,批评与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四位同志的票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情况


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们均表示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坚定共产主义梦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团结同志,虚心向老党员学习,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新党员同志的加入,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党支部会越来越有凝聚力,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