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农药学系硕士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主题党课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17日下午,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在院楼620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俊宏老师担任主讲人,党支部书记梁丽梅担任主持人,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李俊宏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中国青年使命与担当讲话精神展开讲述:一是“大背景:新时代新征程”;二是“实要求: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三是“向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栋梁之才”,同时提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做到“五要”,即要志存高远,要勇于担当,要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要敢于斗争。


最后,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梁丽梅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