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在2022级学生军训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98


917日,学校举行了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2022级本科生荣获“标兵营”、“队列会操先进营”、“内务卫生达标营”、“军歌比赛先进营”、“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达标单位”“优秀教官中队”等6项先进集体荣誉,获奖数量位居全校前列。2022级辅导员郝星宇获“十佳教导员”、伍书亿等5名同学获“军训优秀学生干部”、曾珂等21名同学获“军训积极分子”优秀个人称号。

1 2022级军训荣誉锦旗

据悉,学院本次参加军训的同学195人,隶属三团十三营,共编2个连5个排。党委高度重视,将军训作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发挥植物保护(丁颖创新班)的模范作用,推进“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 党团班宿舍工作机制,构建“学院党委+辅导员+教官+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团学骨干”军训协同育人模式,将严格的管理和细致的思想工作相融合,精细组织、周密安排、保障到位,扎实推进新生军训,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第一颗扣子。

2   植物保护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合照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