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温小波副校长率植物保护学院一行赴四会市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3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化与校友的情感,加强校企联动,921日,学校温小波副校长率植物保护学院一行赴四会市走访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了院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植保1999届校友王泊理对温小波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未来发展等情况,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随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与公司总经理王泊理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在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副校长温小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和植物保护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全方位合作,共谋合作双赢。

座谈会结束后,温小波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生产车间。

    参加活动的人员还有植保学院副院长陈奕、副书记陈建平、党政办主任冯东东、学工办主任杨宇姣,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辉、生产基地厂长万小兵、研发部部长宫杰、知识产权部部长赵江克、采购计划部部长伦艳莹、人力资源部主管丁娜、广州实验室主任宋爱婷。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