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2

92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三楼报告厅开展教职工每周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云锋主持。

昆虫学系青年教师王厚帅以“以赛促教”为主题向全体教职工做青教赛情况汇报,王老师首先回顾了其参赛感受,并以现场模拟教学的形式“强化德育教学,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三个方面分享心得体会,王老师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李云锋副院长宣贯了学院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本科教学差错和事故的相关文件。他在教学差错、教学事故及严重教学事故的认定,教学差错与事故的处理等方面重申纪律红线,要求广大教师加强责任意识,严防教学事故。

最后,陈奕副院长针对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作出部署,接下来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特别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电动车管理、新生安全培训等重点安全领域加强落实,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安全隐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