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暨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927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D105室召开了九月份组织生活会和党团共建活动。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支部党员同学和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1级丁颖班团支部同学参与大会,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苏坚鑫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唱国际歌)

祁轩老师首先回顾了本科生党支部与21级植保丁颖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的情况,提出要认真落实“百个本科生党支部引领百个团支部建设发展计划”,经常性、有计划地开展党团共建和交流学习活动,并鼓励21级植保丁颖班的同学们积极担任学生干部和参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团组织靠拢。

(祁轩老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在祁轩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祁轩老师结合国内外时事为大家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新亮点,要求各位同学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两个大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旗帜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开展“共同学习”计划。由支部预备党员周晓文同志和2021级丁颖班团支书张欣冉同学分别就我校“永根班”的“竹蜻蜓”暑假支教活动和中国航天史为主题展开学习分享。

(周晓文同志学习分享)

(张欣冉同志学习分享)

(祁轩老师作会议总结)

最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作会议总结,提醒与会同学尤其是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注时事新闻,注重知识积累;并对近期学院“推优”和发展对象遴选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团共建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落实“百个本科生党支部引领百个团支部建设发展计划”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党支部将加强指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