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回顾丨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1016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楼204室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干会。会议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祁轩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梁丽梅老师出席大会,全体团学干部参会,由团委秘书部负责人唐跃溪主持。


01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奏唱《团歌》


伴随着悠扬的“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歌声,全干会拉开了序幕。


02聘书颁发仪式


团委书记祁轩老师为第一届第二任团委负责人颁发聘书





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梁丽梅老师为第二届学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祁轩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梁丽梅老师为第一届第三任常委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各部门挂
钩常委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图集  滑动查看)














0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祁轩老师讲话

祁轩老师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示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植保团学发展成为了学院最有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学生组织。他强调,植保团学应当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和谐的育人文化氛围而努力。同时勉励团学干部要做好表率和榜样作用,在不断加强自身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增强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与创新性,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04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梁丽梅老师讲话


梁老师首先指出,一年以来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有了显著提升,并且呈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对各位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梁老师表示,在学生工作中将会遇到种种困难与挫折,殷切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磨练自己,增强自身本领,做好学生本分的同时完成学生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植保学子。





05团委秘书长张瑶理荟同学发言

学院团委第一届第三任秘书长张瑶理荟同学着重就团学干事试用期考核制度和团学干部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每一位团学成员积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一起为营造良好的团学组织氛围而努力


06全干会培训

在下半场会议中,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为新一期干事们进行了技能培训:

秘书部负责人唐跃溪进行礼仪文书相关培训;

秘书部负责人潘雅欣思创园值班等相关培训;

组织部负责人汪柳依进行挂钩委员业务工作培训;

青志负责人张昕蕾进行i志愿平台操作培训;

青志负责人韦丽婷进行学生活动综测加分及证明培训;

学权部负责人梁俊宇进行物资管理和借用培训。


08、闭幕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干会顺利闭幕!线下与会人员在院楼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