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3

  2022117日,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在院楼514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佳云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学习国际歌,聆听党之声;3、讨论预备党员张玉豪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

会议第一部分:在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支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纷纷表示应切实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做好自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行职责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以党小组的形式自觉开展有关国际歌创作背景、词曲含义及时代价值的学习。大会上,党小组代表分享各组的学习内容与心得体会,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佳云同志对“学习国际歌,聆听党之声”的交流与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第三部分:支部预备党员张玉豪同志对预备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汇报与总结,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日常表现,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发言后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进行民主评议,一致认为其预备期间能够较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同意其按期转正。

 


此次党员大会与党日主题活动,有助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日常学习与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有助于深刻认识国际歌的重大历史意义,不论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在建设发展年代,国际歌始终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不惧艰险、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