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会的组织改革,增强团组织对学生会的指导作用,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植保学院于1214日召开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祁轩、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梁丽梅、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佳钰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团委副书记梁丽梅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的批复》。批复强调,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要增强团组织对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担当意识等。

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我院学生会也将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 ,‘植’因有你”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创一流。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