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2022123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23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植物保护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本科生院欧阳俊副院长、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闫笑久书记主持。

欧阳俊副院长首先祝贺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随后做了《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情况介绍》的报告。报告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实验实践类项目、教师教学类项目、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综合性改革类项目等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进行介绍,并将在项目申报、建设、应用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为学院的管理工作和教师教学投入提供了开拓性的建议,强调了教师教学投入是对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的重要支撑。

王兴民、张彤、刘家莉三位教学主任分别对昆虫系、植物病理学系、农药学系在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年度计划等内容为全院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李云锋副院长做了《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总结及下年工作计划》报告,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教学建设和教学研究取得的成效、教师发展和教学投入、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后,钟国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教师为本科教学付出的努力和贡献。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为学院本科人才教育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