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牵头制定3项广东省地方标准成功通过专家审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202315日上午830,在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农业标准化项目审定会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专家组人员为吕利华研究员、黄建昌教授、毛润乾研究员、钟广炎研究员、安玉兴研究员、徐淑副研究员、杨慧副研究员。本校参会人员为科研院项目管理处副处长黄东、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金丰良、科研院项目管理处科长倪慧群、科研院项目管理处科员李振桦、植物保护学院教授曾鑫年、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陈科伟、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桑文。会议由科研院项目管理处副处长黄东主持。


金丰良副院长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本次会议,接下来黄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领导,随后大家推选吕利华研究员为本次审定组的组长。

吕利华研究员带领各位专家、领导共同评审了以下三份标准,即《柑橘园诱虫灯使用技术规范》、《柑桔木虱田间种群发生测报技术规程》和《捕食性天敌叉角厉蝽规模化繁育及应用技术规程》。

桑文副教授、曾鑫年教授、陈科伟教授分别汇报了标准的起草情况。专家组审定了标准送审稿,对《柑橘园诱虫灯使用技术规范》、《柑桔木虱田间种群发生测报技术规程》和《捕食性天敌叉角厉蝽规模化繁育及应用技术规程》分别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参会人员对指导和建议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后宣布审定意见。


会后,负责人一一致谢,黄东副处长进行了会议小结。金丰良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院各位专家以及老师的参与,并表示农业标准对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专利与标准的有机融合能够有效促进农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最后金丰良副院长希望植保学院各位老师争取更多的参与国家、行业等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农业标准体系迅速完善。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