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总结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1230日下午,我院在院楼2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党政办主任、科研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平主持。


陈建平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我院学风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围绕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假期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闫笑久书记总结提出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问题,督促和协调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及时召开学生会议,强调考风考纪,整顿班风学风形成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

我院学风建设持续进行中,课堂考勤每周通报”、“课程重修辅导班”、“学业互助”、“笔记漂流”等一系列活动已成常态化学风建设活动。我院围绕学校总体布置,深抓学生特点,突出学院特色,切实推进学风建设,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