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简历门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帮助2023届毕业生修改并完善求职简历,做好求职简历第一关。202211月,植物保护学院在院楼101室开展了“简历门诊”活动。

此次“简历门诊”活动包括辅导员老师咨询指导和简历问题讨论两部分。学院收集了100余份毕业生简历,辅导员老师根据多年的简历审核经验给予指导,让毕业生对简历的格式和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辅导员分别与前来咨询的同学就简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帮助求职毕业生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从而的提高简历的质量。最后,同学们互相讨论并完善个人简历。


此次活动解决了毕业生写简历经验不足的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了贴心的个性化指导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