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2

1215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逐一讨论审议了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党委挂钩委员、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卓侃老师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巢雅惠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本科生党支部接收曾莉玲等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经大会逐一讨论审议,同意接收曾莉玲等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支部预备党员刘秀艳等4位同志分别对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汇报,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4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较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与党委代表卓侃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祁轩老师肯定了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他指出,支部党员应进一步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组织交代的每一项工作。卓侃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同志应以入党为契机,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严以律己,立志成才,帮助其他同学,共同努力;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配合支部工作,做好学生工作。最后,两位老师再一次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