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一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6

1月31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一月份组织生活会。由于会议举行在寒假期间,所以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和支部党员同学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党员许霓彤同志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许霓彤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同学线上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王开元同志开展《在时代大潮中书写时代传奇——致敬伟大领袖江泽民》的第一议题学习,王开元同志从国内外时代背景、人物生平及重要思想和九十年代大事件三个方面系统性地向我们介绍伟大领袖江泽民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江泽民同志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最后王开元同志呼吁,各位支部党员应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精神与思想,在时代的浪潮中不负韶华、扬帆远航。


支部党员王开元同志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随后,支部预备党员陈茜同志与黄绮婷同志分别就《聚焦2022中国经济》、《不做坑人的“躺平式干部”》展开学习分享。陈茜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中国经济总量变化以及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情况,简要讲述国家在重大难关面前制定宏观调控政策,她坚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必将继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黄绮婷同志借用2023年春晚小品《坑》引出何为“躺平式干部”及其危害,通过讲述各地政府的整治举措,呼吁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基层党组织的一员,要摆脱“躺平思想”,踏踏实实联系群众,为群众服务。


本科生党支部陈茜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本科生党支部黄绮婷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作会议总结,他先向各位同学分享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重点解释“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和“希望寄予青年”的内涵,并号召同学在寒期期间应积极参与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投身家乡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同时把握余下的假期时间,做好新一年的学习规划。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