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组织生活暨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1

1127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十一月份组织生活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支部党员同学参与大会,并邀请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1级植物保护丁颖创新班同学参与。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吴邦艺同志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吴邦艺同志主持会议


 

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1植丁同学线上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祁轩老师进行《踔厉奋发新时代,植保学子展风采》的党课分享,祁老师指出,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的一批植保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科学研究、西部计划、乡村振兴等事业上贡献了青春力量祁老师分享了博士毕业生宋施豪、硕士毕业生方康、本科毕业生薛思明、在读本科生张超的优秀事迹。最后祁老师指出,在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各位党员团员应学习优秀植保学子的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的风采,充分发掘自己施展才干的舞台

 

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随后,支部开展“共同学习”计划。由支部预备党员吕小雨同志、团委学生干部林钊冰同学和2021级植物保护丁颖创新班黎璇同学分别就《科技改革驱动创新发展》、《青年有“志”,与“愿”同行》和《大国利器之驱逐舰》展开主题分享。吕小雨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鼓励同学们也要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林钊冰同学提出了“大学生成为青年志愿者”的看法,介绍大学生可以参与的志愿服务类型,最后提出对大学生中青年志愿者群体发展的展望。黎璇同学则重点讲述了中国的驱逐舰历史她指出,我们的航海之路的顺畅与安稳,自信与从容,离不开这一代代兢兢业业的科研工作者,离不开一艘艘国之利器。


本科生党支部吕小雨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作会议总结,各位同学在特殊时期要顾好自身安全,注意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更加不能懈怠,让自己拥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遵守学校临时管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关键时刻方显党员担当。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