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书记、院长同讲“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7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钟国华学院22级本科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书记以《踔厉奋发,做堪当大用的时代先锋》为题,从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切入,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引导青年学子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关注国家发展,把个人学业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在大学期间树立学习目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肩负起植保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院长学文件,树信心,勇担当为题,向同学们解读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他阐释了中央一号文件的历史、意义和要点,并指出植物保护专业的优势和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勉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精气神、有信心、有担当的植保人才,为“三农”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通过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团活动、“植保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等系列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勇担强农兴农重任。

( 文/图 媒体中心 郝星宇)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