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 “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570

各学生班:

为发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挖掘和树立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典范,展示我院良好的志愿服务风貌。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注册志愿者(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志愿者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行端正,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于奉献,责任感强。

2.正式注册“i志愿”并在后台加入组织“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志愿服务总时数不少于50小时(≥50h年度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20h

3.至少参加2校内志愿活动,在参加志愿活动过程中表现积极。近两个学期未缺勤义务劳动2021级仅计算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4.在防疫抗疫、义务劳动、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其他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获得表彰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优秀志愿者标兵

除满足“优秀志愿者”评选条件外,需满足以下条件:

1.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总次数不少于25。志愿服务总时数不少于100小时(≥100h年度志愿时长不少于40小时(≥40h

2.在校期间无不及格科目,无违纪处分记录。

3.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至少1院级(含院级)以上志愿服务活动或实践活动的表彰,需提供志愿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附在申报表后即可)。

(三)志愿时计算规则

1.“i志愿”系统志愿时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计算,本次评选周期为202131-2022228日。

2.纸质志愿时证明按给予时长的50%计入总时长;“志愿汇”等其它志愿服务APP按实际情况计入总时长。

3.单次活动时长超过20小时,则按20小时进行计算。

4.同一活动连续参加多天,只计为一次活动。

三、评选名额

荣誉称号

名额

优秀志愿者

30

优秀志愿者标兵

5

注:最终数量以评审结果为准。“优秀志愿者标兵”从“优秀志愿者”中遴选,不设报名渠道。

四、申报方式

请参评志愿者于20223202400前将附件《优秀志愿者申报表》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优秀志愿者申报表”发送至植保团委邮箱hnnydxzbtw@qq.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优秀志愿者申报表.docx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祁  轩,电话:020-85286032

曾莉玲,电话:15976346478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

2022315


联系我们

电话:020-85282910

Email:qiqiu@scau.edu.cn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