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关于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66

各位同学:

为了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经校学工部(研工部)统一安排,现面向我院全体在校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安排

各位同学于即日起至1214日(周一)前完成征文并发送到学院学工邮箱zbxg@scau.edu.cn,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选2-5篇优秀作品至校级评审。获奖作品将于院校网站、易班以及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登载,并择优制作成作品集。

二、征文要求

1.围绕学习“四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

2.征文应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条理清楚,语言通顺。

3.真实原创,严禁抄袭,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4.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1000字以上(诗歌除外)。

三、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为个人参赛,征文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文档命名为“征文+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征文标题字体为宋体二号,正文字体为宋体四号,1.5倍行距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0128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