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281


学院2020年度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议115日下午在资环楼1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副院长金丰良、副院长陈奕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了现场述职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灼莅临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主持。

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旨在进一步巩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找准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关键点、着力点、落脚点,压实党支部建设责任,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副)书记依次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展开重点汇报。

校党委宣传部郭灼副部长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亮点多,党支部建设成效显著,尤其教工党支部建设突出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特别在疫情期间深入农村一线指导地方复工复产等做法凸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形式多样,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学生党员利用专业知识参加抗疫志愿活动、服务社会等充分彰显了青年党员的先进性。她建议,继续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能够更好地将自身专业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共同讲好华农故事。

学院党委闫笑久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植保学科有着深厚的党建文化传统,如何继承和发扬好这一优良传统,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和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基础;同时各支部要在规范化建设和提质争优方面多做文章,我院现有首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省级党建样板支部以及校级“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大培优争先的力度,切实发挥起“双创”“双带头人”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学科发展提振信心,为学校“冲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祁轩)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